男女 男女焦點

27歲AV女優彩音花音告別單身 瞞夫再拍片一晚高潮88次

▲27歲的AV女優彩音花音,再3個月就要結婚,但她卻瞞著未婚夫下海拍片,一晚竟然高潮了88次。(圖/翻攝自playno1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男性在結婚前,常常會在婚前一夜舉辦「單身派對」;但對於日本AV女優彩音花音而言,即將晉升成人妻的她,竟然瞞著未婚夫,下海再拍一支來藉此「告別單身」,這方式讓人瞠目結舌。而且更誇張的是,她的極品美乳,讓男優愈做愈帶勁,竟然彩音花音一晚高潮了88次。

知名AV達人「一見浣春秋」日前在臉書和《PLAY NO.1》發文,現年27歲的AV女優彩音花音(彩音かのん),日前宣稱將在3個月後步入禮堂。片商「E-Body」就宣傳,她是來拍AV來告別單身。

彩音花音果然有一對豪乳,身材也有些肉感,但是看到她的臉,長得十分的成熟,實在不太像只有27歲的模樣。而且她的身上,「人工感」味道十足。如果只看封面的話,可能會有不少男性朋友會略為失望,但片商標榜「極美胸部」以及全身都是性感帶,也讓人充滿無限的想像。

彩音花音上陣之後,果然表現就像換了一個人,在床上熱情十足;甚至還當晚還高潮了88次,真的十分地滿足。只是網友們似乎「口味」不太合,認為彩音花音的「體型太大隻」,而且人工感十足,不太受男性朋友們的青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