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最佳AV男優分享「絕倫深蹲」 每天30下讓你GG硬起來

▲最佳AV男優田淵正浩分享自己的祕招,每天做個「田淵式絕倫深蹲」30下,可讓那話兒硬度提升2成。(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拿下2016年AV最佳男優賞的田淵正浩,拍攝A片超過27年,交手過7200位女優,他說要避免早洩的祕訣,其實只要透過簡單的「呼吸法」,盡量用鼻子呼吸而不要用嘴巴。其實除了呼吸法之外,田淵正浩也分享自己性能力屹立不搖的祕訣,他說靠著獨特的「田淵式絕倫深蹲」,可提升2成的勃起力。

田淵正浩拍攝AV片長達27年,累積作品高達1萬部,過去也曾和吉澤明步和佐藤遙希等知名AV女優合作,抱過的AV女優人數更超過7200人。明年3月將滿50歲的他,擅於挑逗女優,技巧更是沒話說,不少大牌女優都指定要和他合作。

田淵正浩在A片中大戰女優,而且都能十分「持久」,這讓許多擁有「早洩」問題的男性朋友都羨慕不已。不少男人對於自己變成「快槍俠」,每每和女伴嘿咻時都「提早繳械」,這問題總是羞於啟齒。

日前他接受訪問時,對於自己在AV界縱橫27年之久的祕密大方分享。田淵正浩提到,男性的勃起力和保持運動有非常重要的關連,若是運動力不足,會讓人體的體溫較低,導致勃起能力會變弱。除了運動之外,偶爾得進行重量訓練,且不能只做上半身,下半身的肌肉也得訓練到。

田淵正浩提到,自己有一個獨特的訓練方式「田淵式絕倫深蹲」。他說雙腳要打開的比傳統「與肩同寬」的距離更寬,而且蹲下去時,大腿和小腿要達到90度,這樣不僅可以鍛鍊肌肉外,也能練到骨盆、背骨、肩胛骨。田淵更說,每天做個30下,尤其在準備「提槍上陣」前做更有效果,15年來都是如此,大約可以提生2成的勃起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