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44年老牌寢具法蝶驚傳倒閉 員工10天後就失業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經營長達44年,創立自1972年,台灣首家進駐百貨專櫃的寢具品牌法蝶,驚傳於今年12月底結束營業。內部流出的資料由執行長蔡柏廷親自屬名,表示因財務問題須全部結束,將這個在台經營44年的寢具品牌走入歷史。

▲法蝶於12/21在內部公告結束營業。

雖然決定月底將結束所有業務,公司內部公告卻是昨天(12/21)才告知,員工知道後10天馬上就失業,對此據悉業者也沒有進行任何說明。

▲法蝶於昨天(12/21)告知出貨狀況,20日之後下單的一律停止出貨。(圖/翻攝自法蝶生活館官網)

法蝶也在官網公告出貨狀況,在19日前下單的會照樣出貨,未收到貨物的消費者可洽新竹物流來確認貨件狀態,而20日之後下單的一律停止出貨,使用刷卡付費的也不會請款。

根據法蝶官網資料,目前法蝶在全台有3個據點,都在SOGO百貨內,包括忠孝店、天母店與復興館,至22日中午11點前,法蝶的官網依然正常運作。

法蝶品牌為台灣首間進駐百貨通路的寢具品牌,由現任執行長蔡柏廷母親李如如創立,從1972年起家,已經有44年歷史,近年交棒給二代蔡柏廷、妻子宋可欣經營,近年景氣不佳,導致寢具市場消費狀況疲軟,加上投資失利,恐是導致法蝶結束營業的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