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廁反鎖半小時…清潔員蹲下看有雙鞋 港女大生USB線上吊亡

▲香港大埔廣福球場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浸會大學社會科學系三年級古姓女學生,被發現在大埔廣福球場的女廁,用手機的USB充電線上吊,送醫後仍不治。初步了解,谷女疑因課業問題走上絕路。

19日下午3時,一名女清潔隊員打掃時,發現第4間廁所反鎖近半小時,蹲下一看有雙鞋放在地上,心想不妙立刻報案。警消破門後,發現古女把USB線綁在掛鉤上吊,將她送往那打素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

《星島日報》報導,浸大表示,對女學生的離世感到惋惜和痛心,會盡快聯絡家屬,並提供相關協助;校方呼籲,若遇到任何問題,請立刻求助學校的輔導中心。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