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人不會背後「扣內衣」 其實還有這招被鄉民推爆!

▲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孩們都怎麼穿胸罩呢?是超老練直接背後一扣搞定,還是先在前方把背釦扣好再轉過去。一名女網友就在PTT上發問,沒想到引來超多回應,原來一堆人也不會扣,還有鄉民笑說,「叫男友幫忙」

網友貼文表示,「魯妹穿內衣齡已達約7、8年了,但還是不會直接扣內衣的釦子,尤其是三扣的,能扣上根本是在表演特技吧」,她還說自己能秒速扣上項鍊的,但不知為何碰到內衣就是無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目前穿法就是在前面扣上再轉過來,但這樣超傷內衣der一下就壞掉了,也曾經練習過,但還沒練成內衣扣成術就拉傷ler,不知道大家怎麼習得這個技能的,還是有人天生就可以劈啪扣上內衣扣子的?」

鄉民們對此紛紛回應,「不會,一定要轉過來」、「太肥就容易扣不上」、「無法,圓周太長,臣妾搆不到啊啊」、「扣好再轉+1,不過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會後扣了」;不過也有人表示,「看過前女友用過,根本行雲流水」、「我以為這個不難耶」、「彷彿內建技能般的一試就上手」。

★胸罩的正確穿法:
1.雙手穿過胸罩肩帶後掛於兩肩上,上半身向前傾90度,將胸罩對準下胸線,往前推後再將背釦扣上。
2.一隻手按住胸罩下方,另一隻手將腋下贄肉往前撥,另一側相同作法。
3.調整背帶位置,將背帶調低至肩胛骨下方左右的高度,接著扶著下鋼圈,從下往上將胸部的肉向上提高。
4.將側邊跑出來的肉徹底撥進胸罩內。
5.鎖骨中央部分和胸部頂端成正三角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