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還沒有動態時報!想起偷菜、battle的日子網友都鼻酸了

▲翻翻臉書,發現上面記錄許多連我們自己都忘了的事。(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當初剛辦臉書時,每天瘋種菜、養魚,還有狂和別人PK「battle」嗎?回憶這8年來臉書陪伴我們的日子,網友不禁感嘆、覺得鼻酸,「這幾年開始,有些人動態時報上不再有隨性的文字,取而代之是抽獎的分享文」,貼文引起許多人共鳴,直呼「天啊我們老了」。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還記得沒有動態時報的那個初代臉書嗎?每天只要有什麼瑣事都會直接發文,像是「我今天看到她了耶!!」,然後去別人農場偷菜、別人的水族箱拿寶石,小氣的餵了幾顆飼料,然後隔天到學校就會被女生們大肆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道,「在學校電腦教室,趁老師把頁面還給我們的時候,被手指魔人狂電battle;還記得以前會點畫面右鍵,複製檢視頁面碼,然後去看最關注我的是誰,只要是暗戀的那個人在第一名,整天都會超爽的...。」

不過慢慢的臉書改版了,剛開始一堆人抱怨頁面很醜不好用,但最後也,隨波逐流跟上時代,他感嘆道,「這幾年開始,有些人的動態時報上不再有隨性的文字,取而代之的是抽獎的分享文;總會懷念以前,但說不定將來的我們,正懷念現在...。」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原本是自己跟朋友的小天地,最後被長輩們親友團們入侵,然後問世文之類的」、「現在是IG時代了」、「哈哈哈真的,偷菜人生啊,而且以前一點小事情就會發文」、「還有去洗同學的讚」、「完全忘記以前沒有動態時報啊」、「我記得每天都跟人battle,玩的手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