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拿她照片約砲辯稱「想勸世」 瞞不住...立馬私訊討饒

▲訊息截圖。(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扯!一名女大生的照片被五專學妹拿去約砲,對方知道她發現後,解釋是因為謊報大學身分,才會想隨便找個大學生「借用」照片。網友們看完傻眼,直呼「幾歲了以為做事不用負責嗎」、「她該不會還以為自首無罪吧」。

女大生在「Dcard」怒發文,「拿我照片去約炮還是去勸世?妳不怕問題,我很怕牽扯到什麼感情糾紛好嗎?管妳約炮還勸世,乾我屁事」。從訊息截圖可知,原PO五專學妹盜她照片,在社交網站上約砲,還辯說是想藉由聊天找到對方女友,讓人家知道男方的真面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面還解釋道,已經將該帳號、聊天紀錄全部刪除,後來也有找到女友把事情傳達,「因為對方年紀關係,我當時就只想了隨便找大學生的相片,沒有想過要讓學姊的名聲遭毀損」。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世界無敵傻眼完全白目無極限」、「她是不是有bin」、「這我一定吉」、「根本綠茶啊!做錯事之後就裝無辜」、「這個我一定告到底,完全沒有任何值得被原諒的理由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