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曖昧?她寫教學文給單身魯宅 「最後一點」被狂讚

▲男友跟女生曖昧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每段感情開花結果之前,常常要歷經讓人又愛又恨的曖昧期,似有若無的情愫、模糊不清的界線,使人樂在其中。一名網友就列點教大家「如何曖昧」,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好厲害的文章」。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曖昧其實就是步入一段感情的前奏曲(不談玩咖型曖昧),和談感情相同的是,兩人都有感覺才算曖昧;和談感情不同的是,沒有任何承諾,也沒有誰應該對誰負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何曖昧:

1.眼神
有時候光是對看的眼神,旁邊的人都能感覺得到你們有什麼。每個人看喜歡的人眼神不同,level比較低的就會很害羞、眼神飄忽,偶爾裝鎮定直盯著他,講話時卻不小心結巴;level高一點的會用眼神勾他,特性也不一,有人是裝無辜、有人是直直望進眼睛裡,讓他逃也逃不掉,也有人是溫柔或強硬。

2.聊天
無論是當面聊天的語氣或是用通訊軟體聯絡的打字聊天,你應該是非常期待和他開創新話題的。你可以變得更溫柔,讓他知道你願意傾聽;打打嘴砲讓他笑;也可以向他報告一切大小事,希望他參與你的生活。但請不要讓他覺得你敷衍、沒耐心

3.言行
這個是比較後面的階段了,有了初步認識和觀察彼此的心意,兩人越來越敢說出心裡話。有時候用玩笑的語氣說出「想我嗎?」,或是彼此互相比較、吃醋,說出一些「好啊那你去找她」或是「對拉對拉她比較漂亮」這種撒嬌的話。
行為上,會期待一些肢體接觸,摸摸頭、碰碰手、按摩一下肩膀,都是接受度比較高的曖昧接觸。但也切記,在一起前別亂吃別人豆腐,太過輕浮的對待、肢體接觸對某些人而言是大地雷,可能會直接掰掰;而體貼的行為也非常加分

4.習慣
讓他習慣晚上都要和你聊聊天、說說話:讓他習慣心情好或不好都有你聆聽;讓他習慣性地想到你,這時候你就快成功囉。

5.你是因為心裡有個他,才點進來的吧?如果以上都沒有幫助到你,那至少我讓你更確定你在意的人是誰了...。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原波高人,小魯深感佩服」、「最後一點也太猛」、「突然釐清我對他的想法」、「不自覺微笑,第五點 害我心漏跳了一拍,真的浮現出一個人呀」、「曖昧就是霸佔你的現在,又不承諾給你未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克頓傳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