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網路熱搜! 為曾寶儀擋煞保溫杯瓶現身

【廣編特輯】

圖、文/虎牌提供

藝人曾寶儀日前穿越斑馬線時,遭酒駕闖紅燈的騎士撞傷,經治療後,她表示無大礙,但也飽受一番驚嚇。事發之後,曾寶儀在臉書上留言「未免大家擔心很快報告一聲:今早在家附近過馬路時被機車騎士撞到。照了X光骨頭沒事,手腳有點擦傷,不幸中的大幸。圖為我放在側背包裡的保溫壺,幸好它幫我擋下撞擊力道,真是辛苦它了。大家行車走路時都要小心路況,平安最重要啊!」並在臉書上秀出跟著她一段時間,出門必帶的保溫杯瓶被撞凹的模樣。

這一Po文引起廣大鄉民關注,除了關心曾寶儀的傷勢之外,更想知道為阿寶擋煞的保溫杯瓶究竟是何方神聖,紛紛熱搜網路關鍵字。今天日本虎牌出面證實,這款保溫杯瓶就是旗下暢銷的夢重力系列保溫杯瓶,輕量化的設計以及時尚造型,本體輕巧攜帶方便,加上保溫效力可達6小時,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無怪乎阿寶出門都會隨身攜帶。日本虎牌行銷副理也表示,阿寶使用的是舊款的夢重力系列,目前正透過管道聯繫經紀人,希望能將新款的保溫杯瓶送到阿寶手上,讓她感受大家對她的關心與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