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建銘遭勞團噴水、丟瓶 民眾使出煙霧彈攻擊

▲勞團抗議現場爆發衝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與一例一休、砍7天假相關的《勞基法》修正案2日預定在立法院會闖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中午休息時走到立法院外時,遭外面抗議的大批民眾包圍,還被噴水、丟擲保特瓶。抗議民眾還丟出煙霧彈,讓現場一片混亂。

立院今天將《勞基法》排入議程,下午可能進行表決,柯建銘要走出立院時,遭一旁抗議的勞團成員發現,引發拉扯追打,柯建銘在警方護送下離開,但中途還是被民眾丟擲保特瓶,大罵「柯建銘無恥!」柯建銘在推擠中一度倒地。柯辦表示,總召「目前沒事」,謝謝大家關心。

同時,勞團還丟了約10個煙霧彈,讓現場一片混亂,有民眾被警方架走,但疑似因體力不支,警方則趕緊叫救護車救援。

▼工鬥團體往鎮江街丟煙霧彈。(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