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邦友官邸血案要破難! 昔老部屬林登濱仍寄一線希望

▲官邸血案現場在案發多年後,全部拆掉重建成第二警政大樓。(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血案在今年11月21日將滿20年前夕,刑事局冷案中心赫然發現2年前,一名檢舉人證詞有可信度,日前決定重啟調查,17日引發地方議論。昔日擔任劉邦友縣長秘書的林登濱指出,官邸血案已沈寂多年,未有進展,他與許多地方人士看法一樣,該案要破,很難!

林登濱在劉邦友官邸血案發生後,積極參與公益活動,除以其擅長及專業擔任各大型活動司儀主持,並擔任某教養院院長、社區大學校長等職務,仍然活躍在地方各界。

林登濱說,官邸血案剛發生那些年,曾受劉邦友縣長照顧的地方人士,都會在每年定期去關心劉縣長的夫人及家人,以及同案遇害者,他們也多次去關懷唯一的倖存者、也就是時任縣議員的鄧文昌先生,隨著血案遲遲未破,聚會與關懷的行動漸少,並不再了!

對於鄧文昌是否如外界所說:因該案過度驚嚇,以及被子彈傷到腦部,都不認得人?林登濱不做回應。而事發現場的官邸與緊鄰的縣府主秘官舍,也在該案發生多年後,全部拆掉重建成第二警政大樓。

至於時隔20年,劉案重啟調查,林登濱的看法是:該案要破,恐怕很難!但他仍期盼血案能破,以告慰老縣長在天之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