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變DJ!小7首創「DJ捐款箱」 2唱盤10音軌自己MIX

▲7-ELEVEN全球首創「DJ捐款箱」。(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每次到超商買東西時,有些人都會順手把零錢投入櫃檯的零錢箱,而這一個小小舉動所累積的善款,幫助了許多弱勢族群。對此,各業者為了讓更多人一起投入,近來擺脫傳統框架,用富有創意的公益行銷方式,吸引目光。

其中,像是7-ELEVEN去年打造的全世界第一台「鋼琴捐款箱」,將民眾零錢捐款化成美妙音符,造成轟動;而今年則推出全球第一座「DJ捐款箱」,擁有2座唱盤、10個音軌,搭配各類效果器,可自己創造音樂自己MIX,化身酷炫DJ。

7-ELEVEN表示,民眾只要在唱盤上方的投幣孔投入零錢,當零錢落入唱盤軌道,不同的音軌發出各式音樂聲,搭配音效按鈕讓音樂更豐富,每位民眾都能輕鬆編曲,編曲完畢更可透過產出的QRCode連結,上傳自己獨一無二的DJ作品。

至於全家則是以「網紅」當號召,於今年「愛’s零錢捐」公益活動期間,找來網路名人HowHow與吳念真導演KUSO過招演技,並邀請到網路爆紅的超商正妹店員客串,一共拍攝五支「一定要捐零錢捐的理由」網路影片,受到網友狂讚。全家表示,以網路世代熟悉的語言與年輕族群溝通,期望此檔期能達到募款2,500萬元目標。

▼7-ELEVEN 【DJ募款箱】把愛找回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