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川普入主白宮 美國老外:移居加拿大才是正確決定

川普當選,你認為兩岸未來誰較有利?

川普當選,你認為兩岸未來誰較有利?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川普目前領先,傳出許多美國人開始想要移民加拿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激烈,目前川普領先,根據《福斯新聞網》的最新開票結果顯示,川普若拿下16張選舉人票,將可正式宣布當選第58屆美國總統。7年前就移民加拿大的美國女子奧蒂斯(Amanda Ortiz)昨日表示,看到現在美國因為大選而攀升的緊張情勢,更讓她深信自己選擇到加拿大真是正確的決定。

《CBC》報導,25歲的奧蒂斯,原本住在美國紐約州的長島(Long Island),7年前之所以選擇遷居加拿大,就是因為厭倦川普等政客不斷鼓吹「美國是最好的國家」,但她來到加拿大後覺得其實完全相反,經歷這次大選過後,她更理解為什麼此次美國總統大選可能導致很多美國人想離開自己的國家。

川普目前持續領先,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自己剛剛沒事逛一逛,結果發現加拿大移民網站「進不去」貌似當機,政府官網連線也相當緩慢,難道是川普即將當選,引發猛烈的移民潮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塊陶,要開始蓋長城了」、「加拿大要被蝗蟲入侵啦」。

►美國總統大選專題

►美國大選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