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女玩「激流艇」被彈出壓死 澳遊樂園永久關閉設施

▲澳洲遊客園「夢幻世界(Dreamworld)」上月發生4遊客被「激流遊樂船」彈出壓死的不幸意外。(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黃金海岸主題樂園「夢幻世界(Dreamworld)」驚傳死亡意外,4名男女在玩 「激流遊樂船」(Thunder River Rapids)時,船身突然故障翻側,害乘客被壓在輸送帶下導致死亡。園方9日表示,將拆除這個遊樂設施,進行永久關閉。

事件發生於10月25日當地時間下午兩點左右,4名死者為兩男兩女,年約32歲至40歲出頭,「激流船」快抵達終點時,疑遭另一橡皮艇撞翻,兩人被拋出艇外、兩人被壓輸送帶下。

遊樂園母公司亞頓休閒集團(Ardent Leisure Group)執行長湯瑪斯(Deborah Thomas)表示,基於緬懷罹難者及對其家屬的尊重,將讓這項設施永久除役。遊樂園在意外發生後也遭到關閉,日前警方已完成調查,但尚未宣布園區何時重新開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