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領頭喊漲7% 肯德基先評估、摩斯暫不跟進


▲麥當勞部分商品喊漲!摩斯、肯德基目前則無漲價計畫。(圖/ ETtoday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物價越漲越高!麥當勞部分商品漲至2~6元,像是小薯、雞翅、配餐品項,整體漲幅高達7%。業者解釋,考量原物料成本、加上薪資結構調整,因而決定反映成本售價。至於對手肯德基是否跟進?業者回應,還在進行內部評估、暫時不調價。

台灣麥當勞門市超過400家,今(9)日開始調整部分商品售價!從單點類來看,小薯從28元漲到30元、勁辣雞翅從39元漲至42元,蘋果派也從28元漲到30元,早餐時段的豬肉鬆餅餐則調升4元。

另外超值主餐的配餐選項, A、B配餐分別搭配中薯、四季沙拉與冷熱飲,則從原本的40元漲到46元,整體來說漲幅約4%~7% ;但價格有漲有降,像是黃金起司豬排堡就便宜了6元,而1+1銅板餐價格則維持不變。

對於台灣麥當勞領頭喊漲,摩斯漢堡、肯德基目前暫無調價計畫。摩斯則表示,除非逼不得已吧!但內部會盡量節約成本,短期之內餐點價錢不會跟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