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瞎奧客」94狂!手賤偷換玉米脆片 超商店員目睹無奈嘆

▲店員目睹奧客偷換不同口味玉米麥片。(圖/翻攝自靠北全家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鮮乳杯裝玉米脆片」是不少人消夜或點心好選擇,其採用雙杯設計,上面是玉米脆片,下面則是裝鮮乳,等到要吃時才把玉米脆片倒進鮮乳裡融合。不過,有超商店員卻發現,有民眾竟然偷偷把不同口味的玉米脆片掉包,讓網友感到好傻眼。

有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靠北全家」PO文,指出不同口味的玉米脆片,竟然被民眾偷偷掉包,把麥芽口味上附的巧克力麥片換成原味,而且還不只有一杯。原PO說:「看看哪裡有什麼不一樣,對!就是上面餅乾被換掉了,連這個也能換,我真的蠻佩服這位客人。」

其他網友看到奧客這種無恥行為,都認為實在太狂了,「最扯的是還可以賣給客人」、「我們店也有客人換,被我發現警告一次過」、「我可以換來吃吃看嗎?馬上被打」、「不停秀下限,整個無極限啊嘖嘖」、「很正常,然後被換掉的還是會有客人買」、「上次有一對小妹妹這樣換,被我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