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最短綠燈3秒鐘 駕駛:鍛鍊開車技術

▲重慶出現一個超狂的紅綠燈,綠燈僅僅3秒鐘,一旦錯過就得等90秒紅燈。(圖/翻攝自重慶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有開車、騎車或搭車的經驗,在路上多少都會有遇到紅綠燈。但如果你是駕駛人,綠燈只有3秒的時間,這個是要怎麼行駛呢?最近在大陸網友流傳一張3秒綠燈的照片,若是你一旦錯過了,就得等90秒的紅燈。至於這處紅綠燈的所在地,則是位在重慶。

根據《重慶時報》報導,這處紅綠燈是位在重慶企業天地銷售中心門口,日前有網友發現,這裡的綠燈竟然只有僅僅3秒鐘,若是錯過就得等90秒的紅燈了。

這樣的情況一般車子都還沒過完,黃燈就立刻亮起;若是你開的是手排車或是新手駕駛,3秒鐘的時間很難過完馬路。

當地的居民和上班族都知道這個「超短秒數綠燈」,所以都會選擇從相反方向開車出入。有手排駕駛說,「這個路段可以鍛鍊技術,但要是前面還有別輛車,就麻煩了。」

當地公路局相關單位,日前在網路上得知這項消息後,已經開始著手調查,並且評估這個紅綠燈的設置是否適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