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超沉迷吸血鬼 主動供應「鮮血」任人吸10年

▲美國一名女子因為沉迷吸血鬼,主動提供鮮血給別人吸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究竟有無「吸血鬼」?每個人的看法不一,但過去就有不少這樣的傳說,甚至還翻拍成電影。現實生活中,美國一名28歲的女子,多年來走遍美國各地,就讓男友和其他人吸她的血,時間已經持續10年了。

根據《星期天世界》(Sunday World)《merkur.de》等外媒報導,來自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現年28歲女子布盧特(Blut Katzchen),年輕時就很沉迷吸血鬼的相關文化,於是便開始到美國各地旅行,並找尋自稱是吸血鬼的男女們,提供自己的鮮血給對方「吸食」。

布盧特以「黑天鵝」形容自己的特殊行為,「事實上,在我年輕的時候,對於吸血鬼文化相當著迷,起因於一次意外接觸到吸血鬼的書籍,從此之後完全陶醉吸血鬼的世界,身為一隻黑天鵝,必須順從且樂於給予。」

不同於吸血鬼電影情節,布盧特堅持與嗜血者間維持十分親密的關係,彼此需要互相信任,除此之外,餵養的過程得非常乾淨及安全,「通常嗜血者會用刀片在我身上輕輕劃上一刀,並用器具將血液取出收集,整個過程會使用酒精及漱口水,或許涉及衛生上的風險,但我竭盡所,盡可能保持乾淨。」布盧特也強調,自己接觸這樣的行為已近13年,從未因此感染任何疾病。

布盧特的愛慕者麥克(Michael Vachmiel)表示,自己在一次激烈性行為下,意外接觸到自己嘴唇上的血液,當下宛如品嚐一道佳餚,即在13歲開始飲血,「世界上有許多方法能獲得能量,而飲血是最親密的方式,而且存在於吸血鬼間的儀式,我們之間各取所需,也完全出於自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