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紅燈越線遭警攔查 車內飄K味露餡GG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所警網,查獲林姓男子2人持有K他命及毒咖啡包等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所警網,查獲林姓男子2人持有K他命及毒咖啡包等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所警網,12月10日凌晨3時55分許,在北區海安路3段與臨安路2段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停等紅燈超越停止線,警方攔查時聞到車內有K味,起獲K他命11包,全案依毒品罪嫌將林男等2人送辦。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所警員呂胤翔、黃建綸2人上前攔查,當駕駛將車窗搖下時,車內飄散出一陣疑似K他命毒臭味,引起員警注意,當查證駕駛40歲林姓男子及乘客34歲方姓男子身分時,發現2人均有毒品前科,詢問有無吸毒,2人表情明顯緊張,經駕駛同意檢視車內,在駕駛座上方遮陽板查獲毒品K他命11小包(含袋重10.7公克)以及駕駛座旁置物箱查獲毒品咖啡包3包(含袋重34公克,呈二、三級毒品反應)、分裝夾鍊袋1大包,即將毒品查扣後人車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經對林、方2人實施毒品尿液初篩結果均呈陽性反應,林嫌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