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遇降落「要等20分鐘」 他狂盧空姐:藍瘦~香菇~

▲尿急乘客爆氣大呼「20秒都不能等!」(圖/「空姐忙什麼」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生活短劇「空姐忙什麼」日前推出第9集,描述玻璃心乘客們的誇張行徑,只要要不到毛毯、換不到想要的位置,甚至降落期間不能馬上上廁所,都能讓他們「藍瘦香菇」上身,使辛苦的空服員們相當無奈。

影片中,玻璃心乘客只要事情不順己意,就開始望著天空大嘆「藍瘦香菇」,有的是毛毯發完沒分到,有的是飛機客滿不能換到前面位置;還有個乘客在降落時尿急,但為了安全被空姐要求等20分鐘,結果引他大怒「我現在連20秒都不能等了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劇PO上網不到1天就累積近48萬次觀看,讚數更高達2.2萬,許多空服員留言「中肯啊!」、「機位的問題客人總是有不能理解的~」、「要毛毯是還好,我看過有客人要三個毛毯和三個枕頭。」、「一堆在陸地或平飛時都不上廁所!」

▼影片取自「空姐忙什麼」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