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引擎微弱呼救!小貓雨夜迷途 3女護理師下班蹲路邊救援

▲小貓咪雨夜困汽車引擎,護理師下班齊救援。(圖/警方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員警11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文興路附近時,看見3名女子蹲坐在路邊一輛汽車旁,於是下車查看。原來她們3人是護理師,下班時聽見汽車引擎蓋內傳來「喵喵」的微弱呼救聲,立刻停下腳步展開救援行動,碰巧遇到員警出現幫忙。

坪頂派出所所長林俊杰與警員林哲民,11日晚間11時許在龜山區文興路巡邏時,發現3名女子蹲坐在路邊汽車旁,其中1人看到警察後還大呼「救星來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有一隻小貓咪跑進了停靠路邊汽車的引擎室,受困出不來,只能「喵喵作響」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名護理師剛好下班經過,聽到了貓咪的呼救聲,於是正在想辦法想要將迷途的牠給救出來,但是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正在研究該如何做時,警察及時出現幫忙。雙方各憑所能,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順利助小貓脫困,結束這場雨夜危機。

所長林俊杰表示,維護治安是警察的責任,挽救人命是醫護人員的天職,而讓汽車正常行走是汽車技師的專業,但是生命是不分種類的,儘管是動物的生命,在挽救生命的前提下,大家皆能不分彼此,各自貢獻心力與所長,這是人性慈愛的展現。

警方同時也呼籲,天氣漸涼,常有貓狗等動物會躲在車底取暖,請駕駛朋友在準備駕駛車輛時,留心注意是否有貓狗等動物滯留車底,以防危害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