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鑲鑽的?」 基隆男好奇偷2件女用內褲罰18萬

▲林男順手偷走2件女用內褲,被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示意圖/達志,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47歲的林姓男子今年5月路過中正區一間民宅時,發現鐵柵欄沒鎖,於是趁69歲的蔡姓女屋主不注意溜進陽台,並偷走2件女用內褲。雖然林男落網後供稱只是一時好奇,基隆地院仍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但給予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47歲的林男並沒有前科,今年5月下午3時許路過住家附近一間民宅,發現蔡姓女屋主家的陽台鐵柵欄沒鎖,臨時起意跑進去偷走掛著晾曬的2件女用內褲。

蔡婦發現自己的內褲失竊,趕緊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很快就抓到小偷。林男被逮後隨即歸還偷來的內褲並供稱,當時只是一時好奇想試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基隆地院法官認為,林男並非沒有謀生能力,但犯後態度良好,與受害的蔡婦和解並賠償損失,因此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且緩刑2年。

不過,有網友轉分享相關新聞報導至PTT八卦版,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18萬拿來買內褲,穿到死都穿不完吧。」、「靠北,這2件內褲超貴,是鑲鑽石嗎?」、「突然覺得當女生好像也不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