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問話還翹腳 2醉漢公園打架嗆:女警很偉大是不是!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群男子聚在公園入口處喝酒,不但當街吵架還一度動手,聲音越吵越大聲嚇到路過民眾,警方一個晚上接獲多次報案前往處理,其中一名男子在警方問話時還大搖大擺地翹起腳,甚至還開口嗆女警,「女警很偉大是不是!」

▲其中一名白衣男子被警方圍著問話,還悠閒地翹腳完全不當一回事。(圖/東森新聞,下同)

有民眾在新北市一處公園目擊2名男子發生爭吵,過程中還一度動手,惹得原本坐在地上的男子氣到站起來,雙方越吵越大聲,擔心發生危險於是趕警通報警方前去處理。

沒想到警方到場後,打架的男子看到其中有一名女警,開口就嗆「女警很偉大是不是!」不過,該女警認為對方已經喝醉不想計較,轉而去關懷挨打的人,事後也沒打算再記上一筆妨害公務。

然而,其實當晚警方已多次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群男子聚集在公園入口處喝酒,還不時出現動口動腳的脫序行為,雖然10幾分鐘前就已經勸說過,但他們還是不以為然,其中一男被6、7名警員包圍問話,還翹著腳坐在階梯上完全不當一回事,最後才被帶離現場。

警方無奈表示,由於這群醉漢的行為並沒有違反任何法令,警方也只能加以勸導,希望他們轉移到私人空間,別再把公園當成自己家、把路人當空氣,造成其他民眾及附近居民困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