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帽戴大了!人妻泣遭同事硬上 出庭翻供改口「自願」

▲桃園市一名人妻稱說遭同事硬上,沒想到出庭後卻翻供稱說是自願,當場給丈夫戴一頂大綠帽。(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35歲的呂姓男子,從事房仲工作的他,與公司一名人妻同事發生姦情,成為別人婚姻中的小王。事後女同事的丈夫發覺,女方向丈夫哭訴自己遭對方性侵,人夫一怒對呂男提告妨害性自主。不料之後卻大逆轉,人妻稱說自己是「自願的」,丈夫反而被「戴綠帽」,氣得反告2人通姦罪。

根據檢警調查,呂男先是被女同事指控在2015年11月底時,2人一同到桃園區的社區大樓看屋,結果呂男趁機應上得逞,之後又威脅女同事與他嘿咻,否則就要將2人關係公開。女方擔心事情曝光,2度和對方到摩鐵嘿咻。

女同事遭呂男性侵3次後,最後情緒崩潰向丈夫哭訴「我被呂男硬上!」人夫一聽既氣憤又不捨妻子遭遇,報警控告呂男性侵。

呂男到案後喊冤,稱說自己知道對方已婚,女同事還稱說要幫忙介紹女朋友;之後她提到和丈夫吵架想離婚,當天看屋時自己根本沒發生任何事;後來雖有到摩鐵2次,但僅有口交並沒有更進一步,一切都是女方自願。

警方偵訊過程時,女同事說詞反覆,偵訊時稱說是被強迫,但出庭後卻又翻供稱說是自願,人夫才知道自己被「戴綠帽」,當下心寒改告2人通姦罪。檢方調查之後,由於並無證據呂男性侵,最後予以不起訴處分;通姦罪的部分則是另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