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孩失踪8天 屍體在化糞池裡被發現

▲疑似失蹤男孩的屍體出現在化糞池。(圖/四川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峨嵋山市一名小男孩在9月24日失蹤,家人和警方連日尋找都沒發現蹤跡,事情在網路上曝光以後也引起許多人都分享,大家都希望能快點發現孩子。10月2日早上,一名鄰居在化糞池嗅到異常氣味,並發現一名小男孩漂浮在上面,屍體嚴重腐爛。

根據《四川在線》報導,化糞池距離小孩男家只有300公尺,位置隱蔽,池子寬度只有1公尺寬,且推放著許多塑膠袋,附近村民表示,糞池已經廢棄多年,很多村民根本不知道這裡有個糞池。

發現屍體的女村民表示,她在旁邊的磚房養雞,早上8點經過糞池附近聞到奇怪的味道,還看見大量的蛆蟲,走近一看便發現一具嚴重腐爛的小男孩屍體浮在滲水上面。警方表示,屍體的衣著和失蹤小男孩大致相同,但腐爛太嚴重,沒辦法辨識,必須等待近一步的調查才能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