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媽傘飛仍吃肉包照 登《華爾街日報》報導爆紅

▲《華爾街日報》網站報導台灣梅姬颱風災情,照片是大媽在雨中吃肉包照片,網友大讚選的好。(圖/翻攝自《華爾街日報》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重創台灣,引發不少災情,讓國外媒體也相當重視,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也報導了台灣梅姬颱風的災情,首圖就刊登了一張大媽雨中吃肉包照,只見這位大媽一手拿著吃了一半的肉包,另一手拿著被吹壞的雨傘,照片被PO上Ptt,讓網友大肆討論,笑說「颱風天,還是要顧肚子啊」,也大讚「真會選照片」。

《華爾街日報》報導了台灣受到颱風肆虐,包括大台北地區停水,超過38人受傷,但最受到網友關注的,卻是《華爾街日報》網頁上的「大圖」。

只見一位大媽走在雨中,一手拿肉包,另一手中的傘已經被吹花了,照片生動捕捉下趣味畫面,讓網友大贊「照片超生動」、「可以得獎了」、「大媽紅了」、「颱風天還是要吃肉包啊」。

▲大媽被《美聯社》拍下的另一張照片,真的在雨中吃起肉包。(圖/美聯社)

但這張照片其實是《美聯社》在台灣所拍攝,大媽除了《華爾街日報》刊登的照片外,另一張照片則是大媽「正在咬」肉包,同樣生動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