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cm以下=半殘?她曝「理想男友身高」 女網友超認同

▲女網友認為兩人互看沒壓力的身高才是最理想的。(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句話是這麼流傳的,「男生不到175公分是半殘,170公分以下全殘!」讓不高的人不禁心灰意冷,「難道長得矮就沒人權嗎?」不過,一名女網友就在PTT上表示,她本身166公分,最理想的男友身高是172公分左右,互看才不會有壓迫感

這名女網友寫道,曾交往過最高的身高大概183,最矮168,但最理想的是172公分,「但是男生好像常常會說171-175之間是半殘,女生會覺得男友的身高很重要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疑問一拋出,隨即引起鄉民熱議,有人就表示「很重要啊,最好190cm以上」、「非常重要,帶矮男出門不會覺得沒面子嗎?」但是,還有更多女生表示「身高不是重點」,「我162,162以上含162都可以接受」、「比起身高,臉更重要」、「我160,男友158wwwwwwww」、「有愛都好」「個性才是重點」

事實上,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5月份的統計,女生們最喜歡的男生身高依序是178(公分)、180、173、175、185、182、170、190,由此可見並不是「越高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