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婚帶2幼兒屢次吸毒 當街被逮耍賴...哭吼「要找爸」

▲直擊!警當街逮捕女毒犯,哭吼「要找爸」。(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員警執行酒駕勤務,眼尖發現一名可疑女騎士,攔查過程中,她不只心虛不配合,還抓住手上的包包趁亂把毒品丟出去,被依現行犯帶回警局時,竟不斷哭喊要找爸爸。女毒犯的父母親無奈透露,女兒已經快40歲了,還有兩個年幼小孩要養,卻多次吸毒被逮,老人家每次想勸勸她時,總是被吼罵。

女毒犯當街被逮,耍賴坐在地上大哭,反銬帶上警車時,她還哭喊要找爸爸告狀。女毒犯的父母親表示,女兒已經36歲了,如今未婚卻有兩個年幼的孩子,還不學好,毒品前科累累。嫌犯跟父母說,毒品全都是朋友免費送的。

毒品案背後其實還有另一段故事。中和一分局安平派出所員警彭光義,從警將近5年,抓酒駕績效優,在苗栗長大的他外文系畢業,曾在化工廠工作過,甚至領月薪23K被霸凌,後來透過特考一圓警察夢。如今執行酒駕勤務時,眼尖在他轄區意外發現毒品現行犯,呼叫線上警網支援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