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情侶超變態 逼女玩3P性虐稱「妳說喜歡粗暴」

▲美國一對變態情侶逼女子玩3P性虐遊戲,結果導致對方受傷嚴重送醫。(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人的思維真的常常讓人猜不透!美國紐約一對情侶,家境都十分富有,但他們被指控涉嫌在去年1月,在猶他州參加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後,強迫一名當地女子和他們大玩3P性愛,過程中還玩起SM性虐遊戲,對方因此受傷住院憤而報警提告。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對情侶分別是45歲的泰勒(Michael Taylor)和27歲的哈德卡斯爾(Anne Hardcastle),其中泰勒是從事金融業。2人被指控在去年1月時,在猶他州涉嫌傷害並性虐一名女子。

當地警方表示,去年1月接獲被害女子報案,當時到醫院探視時,發現她身上有許多傷勢。警方詢問被害人當時的細節,檢方指出,哈德卡斯爾曾傳簡訊給被害人,「你說你喜歡粗暴,所以我給了你想要的東西。」這樣的內容就成了犯罪證據。

被害女子提到,當時這對情侶參加影展,事後邀請她到派對玩,期間對方說要先回房間拿東西,自己就跟著他們一起去。不料到了房間後,這對情侶就一直灌自己酒,甚至還餵她吃搖頭丸,最後還提議玩3P,之後就失去意識。

泰勒和哈德卡斯爾在9日遭到逮捕,其中泰勒坦承曾撫摸被害人胸部,哈德卡斯爾則是猥褻、口交和舔被害人胸部;事發之後,泰勒恐因此丟掉飯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