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移動城堡?3層鐵窗扭動開合 卡西法:給我心臟更厲害

 

▲一棟有生命的房子!鐵窗被風吹動不停開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霍爾,4ni?」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一棟建築物的鐵窗被強風吹得「開口笑」,最頂層的鐵窗甚至快要整個飛走,遠遠看去,彷彿是一棟有生命的房子。網友也說,這一幕像極了動畫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其實「它正在撥動瀏海和拋媚眼」。

強颱莫蘭蒂來襲,南台灣各地傳出災情。從畫面可見,一棟房屋外牆的鐵窗嘎嘎作響,不停上下開合,幾乎快要被強風大雨帶走,讓人看了怵目驚心。由於遠遠望去,房子就像是活的一般,所以也聯想到了動畫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給我心臟,我可以更厲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卡西法在移動」、「霍爾的解體城堡吧」、「這是第二集啦!禍爾的兩棟城堡...」、「紙糊的」、「是頂樓違建吧,飛掉砸爛別人財產還能跟他求償」、「偷工簡料,鐵窗都會用壁虎固定的哪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