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凌晨直播iPhone 7發表會 專家阿湯「播吧」講給你聽

▲8日凌晨1點蘋果將直播iPhone 7發表會,專家阿湯在「播吧」同步解說分析。(圖/ETtod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預計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在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發表 iPhone 7、iPhone 7 Plus。這場發表會美國當地除了有現場直播外,台灣這邊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播吧」也請來科技專家「阿湯」分析給你聽,歡迎蘋果迷們一起上線收看。

日前國外媒體《Bloomberg》的報導指出,新一代 Macbook Pro 可能不會在9月 7日發表,間接證實了新一代 iPhone 的發表會時間,而今天蘋果公司發送的全球媒體邀請函證實這項消息,時間點相較於去年 iPhone 6 系列的發表會時間,提早了 3 天,不過發表會地點改為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除了 iPhone 7 系列之外,這場發表會都會跟 iOS 裝置有關,因此如果現場發表新一代 Apple Watch,其實也不會太意外。根據 Apple Watch 中國製造商流出的照片來看,新一代 Apple Watch 已經進入量產階段,除了更好的 GPS 定位之外,還會有更強的續航力。

這場iPhone 7系列的發表會,《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播吧」會全程直播外,現場也會同步中文翻譯,並請來科技專家「阿湯」分析給你聽,讓所有的蘋果迷能在第一時間掌握最新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