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0年警察生涯完美劃句點 蘇耀輝退休當農夫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中派出所員警蘇耀輝(左),9月1日退休,將返回老家農地作休閒農夫。(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中派出所員警蘇耀輝,9月1日退休,將返回老家農地作休閒農夫,三分局員警除恭喜他榮退,更感謝他30年來維護社會治安的犧牲與奉獻,及對後進的提攜。

台南市警三分局長戴崇贒暨三分局全體員警,感恩蘇耀輝對三分局的一路情義相挺,除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忱,並敬祝他身體健康,退休生活愜意,有空定要回來探望同事。

三分局長戴崇贒希望老幹新枝,薪火相傳,期勉蘇耀輝退而不休,持續傳承經驗,隨時指導提攜後輩,使在工作崗位上都能夠發揮專長,以專業知識服務鄉親,持續為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