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算術題有陷阱! 「到底是多少」網友狂蓋解答樓

▲皮卡丘算術題。(圖/翻攝自PokBlog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寶可夢熱潮持續發燒,就有人用神奇寶貝設計算術題,來考考大家!網友邱袋在「爆廢公社」貼出這張圖,上面用皮卡丘、傑尼龜和小火龍列出3個算式的題組,吸引超多網友蓋解答樓。

邱袋在貼文中表示,「87%的人都答錯了!到底是多少呢?」從圖中可見,3個皮卡丘相加是60,顯而易見1個皮卡丘等於20;20加上2個傑尼龜為30,也就是說1個傑尼龜等於數值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重點來了,第3行算式讓網友們的答案出現分歧,將小火龍以X代替,有人認為2隻小火龍是「2X」,算出的最後答案為「101」;也有不少人覺得小火龍中間沒有運算符號,是「乘號」省略了,所以應為小火龍相乘的概念,故答案就變成了「10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