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王是你!免洗筷的「隱藏功能」 網:課本苦了這些年

▲王邵鵬分享免洗筷的新用法,獲封「泡麵王」。(圖/王邵鵬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採訪報導

您有想過免洗筷還有其他功用嗎?台中網友王邵鵬將免洗筷夾在泡麵的杯口上,讓鋁箔紙不會翹起來,他分享到「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引發共鳴。網友直呼「長知識了」、「叫你泡麵王」、「為什麼不早說,我的課本苦了這些年」。

王邵鵬1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他某次泡泡麵時突然靈機一動,想出這個方法,沒想到網友的回應如此熱烈,「其實還是拿東西壓著比較方便,用筷子只是好玩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去申請專利」、「吃泡麵吃到那麼出神入化」、「原本還有隱藏功能!太棒了」、「不用再找東西蓋著了」、「啊一開始就分開的圓筷就不行了」、「韓劇都這樣演」;但也有人說發現同好,「我不是孤獨的..每次這樣做都被當白痴」、「我以為大家都知道,原來還有好多人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