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吃騙喝夫妻又出現!到車行看車被拆穿 惱羞嗆:告我啊


▲夫妻遭控騙吃騙喝!大鬧車廠遭警壓制。(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楊姓夫妻自稱身價上億元,卻疑似假藉談加盟、買車而到處騙吃騙喝,行跡遍布北台、新竹、台中。被媒體踢爆後他們昨天又到彰化一家車廠營業所想買車,被專員看穿,楊男竟惱羞成怒大吵,最後店家受不了報警,這對鬧事夫妻還死賴在地上嚷嚷,被警方壓制帶走。

「我就是要來抗議,(店家:如果你現在還要抗議,我就要請你離開,這裡不是公共場所)這裡是公共場所!」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氣憤地對著店家怒吼,原來這對夫妻倆昨(27日)到彰化市的一家車廠表示想看車,卻被識破是新聞上騙吃騙喝的楊姓夫妻,楊男聽到後立即惱羞反嗆:「我們為什麼要被你們糟蹋」、「有本事來告我啊」、「叫警察來啊」。

楊男越講越激動,一旁妻子則幫忙勸架,他不聽繼續罵,讓店家相當頭痛。「你叫警察來啊!(妻:你不要這樣說話)這裡是營業場所,你沒有辦法制止人來,我在這裡有犯法嗎?(店家:你現在講話有需要那麼大聲嗎…)我是感慨啊!我現在這麼大聲是他影響的啊!」

楊男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因為當時還有其他客人在場,店家只好報案請警察來處理,沒想到這對夫妻檔竟開始賴在地上不走,還放聲大叫,最後被警方壓制帶走。不過警方也無法證實該對夫妻有犯罪事證,事後也只能請他們離開,結束一場鬧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