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女要失業了? 2025年「機器娃娃」將佔領紅燈區!

▲「充氣娃娃」的技術若和「機器人」結合,將有可能取代真人。(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機器人妓院」可能很快就會出現?英國一名法學教授表示,英國的色情行業很有可能面臨一場革命,因為機器人技術越來越進步,未來將能更完美的模仿真人,提供性服務,「機器人便宜、耐用,不會傳染性病,也能解決人權問題。」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愛爾蘭國立高威大學(NUI Galway)的法學教授丹赫(John Danaher)指出,性產業最大的問題就是人口買賣以及性病防治,若「機器娃娃」能夠取代真人的話,那將能簡單的解決許多問題,「要是機器人也能有感受,那在床上的表現說不定比人類還厲害!」

丹赫認為,隨著技術的發展,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在2025年可能就會被「半機器人」給稱霸,「便宜、耐用、沒有罪惡感、沒有人口買賣問題,還不會傳染性感,說不定每個人的家裡都可以擺一個!」也有專家把越來越逼真的「充氣娃娃」拿來舉例,世界各地都有人「愛上」自己的娃娃,甚至為此離婚,像是日本男子森吉中島(Senji Nakajima)、澳洲男子穆雷(Murray),「這些真實案例都可做為『機器娃娃』發展的參考。」

▼「光棍節」時充氣娃娃的銷量成長非常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