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大生困5樓電梯 跪地禱告「一道光射入」:警察誤認上帝

▲鬼月驚魂記!女大學生受困電梯祈求上帝保佑。(圖/警方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女大學生日前受困5樓故障電梯內,她緊張地跪地禱告,「請求上帝伸出援手」。過一會兒,電梯恢復運作,女學生眼前突然露出光芒,她以為祈禱有了回應,一度將前來救援的警察誤認是上帝,口中不斷喃喃自語地說「感謝主耶穌」。

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巡佐莊溫柔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稱一名女大學生受困大樓電梯內,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及電梯維修人員前往。員警先行衝上5樓救援,重新開啟故障電梯後恢復運作,成功將人救出。

由於正值農歷7月,是俗稱的鬼月,突然受困不見天日的電梯內,女大學生感到十分驚恐,篤信基督教的她下跪祈求上帝保祐。當電梯恢復運作的那一瞬間,她以為祈禱有了回應,一度將警察誤認為上帝,獲救時口中不斷地重覆著「感謝主耶穌」。

女學生表示,她受困於電梯內時,整個烏漆抹黑伸手不見五指,幸好遇到如同父親般溫柔的警察協助。當時女學生驚魂失措的模樣,與希區考克執導的電影「驚魂記」雷同,好在員警即時搭救,讓她重新展露微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