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F.王炸」車牌霸氣上路 網:幸好我四個2還沒拿 

▲「王炸」一詞出自撲克牌遊戲鬥地主。(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偽造車牌掩人耳目的案件時常發生,不過大陸湖南省有一名鄧姓男子因好玩,將車牌改成「湘F.王炸」,上路後馬上被警方攔停。事件曝光後在當地立刻壓過「寶強」、「馬蓉」等關鍵字,網友笑說「這就是太霸氣的下場」、「幸好我四個2的車牌沒拿出來,不然就被撞翻了」、「沒炸到人卻把自己炸到警局去。」

交警日前執行酒駕勤務時,一輛黑色小轎車逆向行駛,疑似躲避盤查,於是上前攔截,卻發現車牌是「湘F.王炸」。根據警方調查,鄧男為一間當鋪老闆,車子也是典當品,單純因好玩才使用假車牌,當場扣留駕照與車輛,罰款約台幣1千元。

據了解,王炸是撲克牌遊戲「鬥地主」最大牌型,又稱「雙王」、「火箭」,一般由3個玩家進行,1人為地主,另外2人為佃農,數量連同鬼牌共54張。地主先出牌,任何一方有1人先出完牌就獲勝,這項遊戲目前在大陸非常流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