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羅東火警帆布行夫婦雙亡 裝鐵窗縱面窄搶救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羅東維揚路凌晨傳出住宅火警,68歲王健明與67歲俞素梅夫妻倆逃生不及,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加上蘇澳大同路21日的大火,導致3死3傷,3天內已奪走5條人命。

消防局凌晨0時12分接獲報案、1時59分控制火勢,22分鐘後撲滅,屋主從事帆布買賣,1樓及3樓分別當作店面及倉庫,並堆放大量易燃的帆布,導致大火迅速蔓延。

消防局表示,由於是連棟透天厝、搶救縱面又狹小,只能從正面射水搶救,另外,鐵窗也增加救援難度,因此,一定要加裝逃生門,並且安裝偵煙式警報器爭取逃生時間。

據了解,夫婦育有3名子女,2名在台北上班,嫁到宜蘭市的大女兒得知消息後,已趕回娘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