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婦懷胎7月遇車禍 努力將寶寶「卸貨」後不治

▲柯提斯與卡佩迪洛(左)相當期待迎接寶寶,卻因車禍天人永隔。(圖/翻攝自Dulce Capetillo Inst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可怕的困境,都無法阻止一個媽媽為自己的孩子努力。住在美國加州聖荷西(San Jose)的一對恩愛年輕夫妻卡佩迪洛(Dulce Capetillo)和柯提斯(Pedro Cortes),原本即將迎接他們的寶寶,卡佩迪洛卻在週三(17日)下班時發生車禍意外,送醫後寶寶雖及時生下,但她卻無法在抱著了。

18歲的卡佩迪洛下班前接到哥哥愛心接送電話,坐上哥哥的車後兩人談話相當開心。突然不知道什麼原因車子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停在路肩一輛BMW,當時卡佩迪洛向到場的警方表示,「我的腳很痛。」

卡佩迪洛送醫經過醫生評估後,決定進手術上將孩子提早剖腹生下,讓原本擔心的老公柯提斯放下心中大石,沒想到當孩子出生不久後,醫生卻宣布卡佩迪洛不治。目前院方還不願透露卡佩迪洛過世的原因是否與生產或車禍有關。

卡佩迪洛的家屬表示,「目前只希望大難不死的小嬰兒可以順利度過難關,其他沒有想太多。」警方為遭撞的BMW車主製作筆錄時,意外發現當時他正在車內飲酒,因此將車主逮捕。

▼本月初時,小夫妻還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現在只成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