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倒驚醒夢中人!街友躲廢紙箱睡覺 垃圾車壓縮僅骨折

▲流浪漢躲到廢紙箱睡覺相當危險。(圖/翻攝自奧爾巴尼警察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算是夏天的凌晨也是會有涼意。美國奧勒岡州的奧爾巴尼(Albany)一名流浪漢擔心自己凌晨受寒,因此躲到廢紙箱睡覺,睡的好夢正甜時,突然連人帶回收箱被倒入垃圾車內,並且被重重壓縮好幾次,還好老天保佑的只有骨折。

奧爾巴尼警長卡特(Eric Carter)表示,23歲的沛瑞茲(Ivan Rosalio Mendez Perez)是當地的流浪漢,上週四(11日)因擔心凌晨較冷,所以躲進廢紙回收箱睡覺。清晨垃圾車司機工作時,沒想到裡面會躲人,直接將沛瑞茲連人帶箱子倒入垃圾車內,並且壓縮倒入物。沛瑞茲被嚇醒後大聲呼救,不斷把廢紙箱往外丟,司機察覺有異才停止。

司機發現壓到人後立即報警,並通知消防隊將人救出。警方事後再次呼籲當地民眾,「請勿躲到垃圾箱中睡覺、取暖,因為司機不會知道裡面有人,他們也非常無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