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死亡醫生」注毒殺6人埋自家農舍 犯案長達13年

▲印度死亡醫生波爾(Santosh Pol)。(圖/翻攝自新德里電視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警方最近在西部逮捕一名醫生波爾(Santosh Pol),據了解,他涉嫌以注入過量藥劑的方式至少殺害6人,並將大部分屍體埋藏於自家農舍中,而他也被當地美體稱呼為「死亡醫生」(Dr Death)。

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現年42歲的波爾工作、生活在距離孟買南方230公里、風景如畫的小鎮瓦伊(Wai),他在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的一座城鎮落網後,向警方坦承已注射過量藥劑的方式,殺害5名婦女、1名男子,且將5名女子埋在自家農舍,男屍則被丟進池子裡。

警方目前仍在釐清波爾的犯罪動機,其中3名似乎是與金錢有關。由於犯罪時間是從2003年至2016年,為了獲得確切的法庭證據、將嫌犯定罪,警方出動了當地醫院的皮膚科醫師、麻醉醫師協助調查,雖然醫師們都表明不想承擔如此艱難的工作,但為了盡快破案,警方仍強迫其給予協助。據了解,調查報告顯示,波爾的精神狀態正常,未有任何相關疾病。更多原文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