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社會溝通!林全8月辦3場對話 19日直播談「7休1」

▲行政院長林全。(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日表示,院長林全將分別於8月16日、19日及22日與各領域團體展開對話、進行社會溝通;其中,16日及22日為開放議題,19日則鎖定「7休1」,並全程對外網路直播,讓社會大眾完整知道政府的立場與對話過程。

蔡政府上任後,包括勞工「七休一」等議題引發爭議,而行政院今日則宣布,林全將在8月份安排3場座談,與各領域團體對話。童振源進一步說明,三場座談每場次將邀請各領域團體代表,包括農業、居住正義、環保及勞工等團體。

童振源也說,林全於520就任前,在智庫就有固定與各領域團體對話的機制,而520就任後盼延續這項對話及溝通,但因政務繁忙,延至16日召開,未來在時間安排許可下,也會持續這個對話機制,進行更多社會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