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黨產條例生效! 洪秀柱:蔡政府以清算對手為優先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當黨產條例的通過重擊國民黨,由一開始爭取黨外立委名額進行釋憲失敗後,到目前遭行政院以黨工權益不得做為規避條例適用的尚方寶劍回絕。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於12日表示,當前的政府似乎將清算對手、任用親人擺到最優先順位;蔡政府似乎還在選舉一般,對人民關心的事,亟待討論的公共議題,採拖、變、逃的方式應對。

《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於12日正式生效,洪秀柱也於同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民進黨似乎認為,面對惡意清算,國民黨已自顧不暇,只要用個指控者不須負舉證責任的「不當」名義,凍結住國民黨的所有合法合理的財產,民進黨就能好整以暇挑戰連任

洪秀柱說,當前的政府似乎將清算對手、任用親人擺到最優先順位;蔡政府似乎還在選舉一般,對人民關心的事,亟待討論的公共議題,採拖、變、逃的方式應對;請民進黨不要忘記,人民依然瞪大眼睛在檢視著,國民黨也不會因為接二連三鬥爭手段,忘記自己的責任

她表示,國民黨創立時,本來就一無所有,心中只有國家和人民的福祉與未來,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境,依然會將成國家、人民擺在第一位;道路,是靠人一點一滴走出來的,這條帶給國家未來希望的正確道路,國民黨不會放棄,會堅持下去。

▼洪秀柱於12日晚間在臉書痛批,蔡政府以清算對手為優先。(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