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扯!金正恩平壤蓋高樓 強逼工人嗑「冰毒」瘋狂加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翻攝自朝中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為了展現國家的繁榮,在首都平壤興建許多高樓大廈,還大興土木的蓋國民住宅。誇張的是,為了加速工程進度及準時竣工,負責監督建築計畫的官員竟然強迫工人們吸食安非他命毒品來提神,還逼他們日以繼夜地趕工,把這群勞工變成名符其實的「奴隸」。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金正恩在平壤大興土木,除了建造70層樓高的摩天大廈外,還有超過60個國民住宅的建築計畫正在進行;為了能如期竣工,負責監工的官員竟然公然提供俗稱「冰毒」的安非他命讓工人吸食,讓他們不需休息就能保持在亢奮狀態,並要求他們日夜趕工

報導指出,「人權觀察組織(Human Right Watch)」亞洲區理事羅伯森(Phil Robertson)指出,「如果政府希望加速工程進度,應該透過實際給予薪資或加班費等方式,而非強迫他們吸食毒品」;雖然「這些行為難以證明,但如果這一切是真的,北韓應該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

據了解,甲基安非他命是一種強力興奮劑,化學結構與人體所產生的腎上腺素類似,能刺激中樞神經活動,使吸食者感到興奮,短暫地提升精神狀況,效果能維持超過12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