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台灣人最愛拜的10尊神明」 月老竟然只排第4!

▲2016大甲媽祖遶境嘉義新港。(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社會族群多元,民間宗教信仰亦同,多元族群融合演變至今,南北各地的信仰也成為許多台灣人心靈支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網路關鍵字及大數據,統計出台灣人最愛拜的10尊神明,快來看看你常拜的神明有沒有上榜吧!

「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出10尊台灣人最愛拜的神明,其中最受歡迎前3名由大甲鎮瀾宮的「媽祖」、竹山紫南宮的「財神」及萬華龍山寺的「觀世音」奪得,人氣嚇嚇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最愛拜的10種神明。(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此外深受單身男女喜愛的「月老」也緊追在後,默默守護鄉里的「土地公」、輔佐玉皇大帝的「三太子」、正氣凜然的誠信之神「關公」、天界實際領導者、地位最高的「玉皇大帝」也都榜上有名。

上述大多為佛教或道教信仰,其實台灣還有各種不同的宗教信仰,但其實無論信奉何種宗教,最重要的還是要心存善念,存好心做好事,冥冥之中便能獲得善緣,幫助所有事物一切順遂,「網路溫度計」也表示心誠則靈,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天助自助者,愛拚才會贏喔!

▼萬華龍山寺內的月老神君神像。(圖/取自龍山寺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