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女生看過來! 網友公認「偷牽手的最好timing」

▲牽手,情侶,甜蜜,浪漫,看海,夫妻,戀愛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兩個人在交往或曖昧期,總是會想偷牽對方的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個人在交往或曖昧期,總是會有心癢癢地想進一步發展的時候,總是會想偷牽對方的手,但是牽手這檔事可是一門學問。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看看網友公認的十大不踩雷「牽手timing」。

第5名:去海邊
電視劇是這樣演的,到海邊踏踏浪,沙灘鬆軟溼滑,總是需要手拉手互相攙扶一下,有時候剛好是夕陽西下的時刻,更有莫名其妙讓兩個人情不自禁牽手的都市傳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漫,牽手,情侶,求婚,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第4名:參加畢業典禮
學生時期純純的戀愛,幾乎都會結束在畢業典禮,無論是明戀還是暗戀,如果到分道揚鑣了連手都沒牽到,豈不枉費你這些年的癡情,所以用盡各種名目,不少人在畢業典禮時成功的簽了初戀的手。

第3名:過馬路
過馬路的時候,不要只顧著老太太,身旁那位曖昧人士,其實也需要被照顧,趁此良機展現自己的紳士風度,自然而然地拉身邊的對方一把,或是乾脆霸氣地抓起對方的手到彼岸,感情加分又加溫。

▲牽手,曖昧,甜蜜,情侶,夫妻,刺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第2名:看電影
黑暗中最適合做一些太陽下「看得到」時不敢做的事,比鄰而坐的距離,如果搭上驚悚恐怖劇情,實在是趁勢牽手表現勇敢可靠的好時機啊!

第1名:散步逛街
曖昧時,在散步逛街的時候,除了天南地北的聊天,更多人是有意無意地碰碰手背,擦個幾下手臂。最後,在散步逛街時順勢牽起曖昧對象的手,至於那瞬間就是因人而異了。膽小一點的會抓手腕,大方一些的就是直接十指緊扣。

想追女生看過來! 網友公認「最佳牽手地點」(圖/記者李彥慧攝)

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看看網友公認的十大不踩雷「牽手timing」。(圖/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