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深夜寶可夢現場 婦人大喊:別再發神經了

▲深夜的寶可夢,煙硝味十足,瘋狂不減。(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經過一天,寶可夢Pokemon Go的熱潮到了晚上更瘋狂。記者在街頭發現,邊走邊玩的人不但沒減少,在所謂「熱點」、「道場」的區域,更可看到一個個一群群站定路邊專心廝殺的民眾,連曲折小巷子裡也有。不過記者目擊,一名騎著腳踏車、載著幼兒的媽媽經過,突然大喊「不要再發神經了!」嚇到正玩得專心的民眾。

▲被設定為「道場」的安全島,盟主各據一方,接受各方挑戰。(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在深夜11點多發現,大馬路旁的大型三角型安全島,三個邊或站、或坐了一個人,沒多久,一名女子也加入「站定」行列,對面還有一群年輕人,嘰嘰喳喳個沒完,緊接著又有幾位民眾「慢步」看著手機路過,還有4名年輕帥哥,一字排開整齊劃一邊看手機邊走著。記者打開寶可夢,原來這裡是「道場」,三位盟主正與路人甲乙廝殺。

▲原本該是靜悄悄的巷子裡,卻有民眾各站路口四個角落,還有民眾陸續趕來。(圖/記者楊佩琪攝)

隨後,記者經過一處巷弄內小十字路口,深夜時分原本該靜悄悄的,突然四個角落各出現一票人馬,就著路燈光線滑手機,還有路人急急忙忙趕來,找了「位子」站好。更有情侶檔騎著摩托車專門前來,停在路邊,連下車都沒下,直接坐在車上「抓寶」。原來這裡是所謂的「熱區」,短短10分鐘抓到5隻一點都不難。

▲有情侶檔騎著機車前來「抓寶」,突然一名婦人拉高分貝大喊「不要再發神經了!」(圖/記者楊佩琪攝)

這時,一名婦人騎著腳踏車,載著兒子經過,應該是附近居民,看到這般「深夜奇景」,忍不住拉高分貝抱怨了一聲「不要再發神經了!」差點讓一旁的摩托車情侶嚇得掉下車。

有民眾看到這樣的奇景,諷刺的說根本是「一堆殭屍。」還有民眾抱怨,本來家門外不會塞車的巷子,突然大塞車了,以為是哪間餐廳排隊,近看竟然都在玩寶可夢,實在無言。看來這場寶可夢之火將持續延燒到天亮。

▲深夜寶可夢廝殺激烈,有人組隊,浩浩蕩蕩抓寶。(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