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風波 林全:選手就是主角,希望有轉圜機會

▲謝淑薇。(資料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5日前往高雄視察亞洲新灣區公共建設時,被媒體問到有關謝淑薇退出台灣體壇一事,林全說,希望最後還有機會讓事情能有圓滿的結果,他要特別強調任何的運動賽事,「選手就是主角」,要讓選手有發揮空間,使選手有好的表現,因此要幫選手解決問題,秉持這原則,希望還有轉圜的機會。

至於是否有與謝淑薇直接連絡,林全說,「我個人是沒有」,但有請教育部長到現場時能夠有機會與謝淑薇懇談,同時也希望政府部門去協調,請奧運代表團在現地看這件事情能否有圓滿的解決機會。由於網協理事長廖裕輝表示,希望謝以大局為重,別影響其他選手士氣,林回答「這我不知道,之後會來檢討有關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