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海派」擠進綠核心? 國民黨批:蔡英文雙重標準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針對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以「海派」之名支持特定人士進入民進黨中常會等決策核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19日表示,民進黨多年來高喊「黨政軍退出媒體」,卻勾結媒體高層明目張膽地影響黨內選舉,「黨媒不分」的私相授受嚴重傷害了台灣的民主自由體制,身為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不應該雙重標準甚至故意視而不見。

周志偉強調,面對輿論質疑,民進黨硬扯「海派」只是媒體名詞,媒體高層本身並沒有擔任黨公職等的「託辭」,相關報導言之鑿鑿,特定媒體高層支持特定人士進入民進黨決策核心的事實明確,就連三歲的小孩子也知道這是自欺欺人的把戲。未來該媒體在國家選舉時難保不會利用媒體公器影響選情?他批評,蔡總統聲稱捍衛新聞自由的價值蕩然無存,民進黨不應該繼續自打嘴巴的選前一套、選後又一套。

至於總統府發言人回應此事件時稱「睜眼說瞎話」,民進黨所有運作都依照民主機制,周志偉反問,難道民進黨現在「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的價值是媒體可以介入政黨運作嗎?面對縱容「黨媒不分」的作為與「黨政軍退出媒體」的立場反反覆覆,蔡總統有責任對外說清楚、講明白。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圖/記者徐政璿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